過年期間除了走春,不少人會和家人待在家追劇、看綜藝節目或欣賞賀歲片,但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質疑台視綜藝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尾牙團隊賽節目內容「是不是有點太過了」,不僅有嘴對嘴親吻、蒐集內褲的任務,最後更要求現場蒐集3件內衣,「當眾脫胸罩」的畫面讓人直呼不適合闔家觀賞,網上也引起聲浪認為遊戲設計令人不舒服又低級。
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
《綜藝3國智》2/6播出的節目中,每人限時3分鐘要完成指定任務,內容含張立東要蒐集3件內褲、找3人種草莓、嘴含耳朵等挑戰,王少偉的任務則為「與三位女性嘴對嘴親吻」。王少偉主動喊出「花花先啦!」雖花花掙扎抗拒說不要,最後仍直接吻上,後續更拉出化妝師成功送吻,而女藝人瑪麗在倒數45秒時則為完成任務主動獻吻,但大家起鬨不足3秒,再壁咚親一次才完成任務。
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
而最受爭議的莫過於花花的任務「蒐集3件女性內衣」,同隊的董梓甯(梓梓)仗義協助,現場脫下胸罩,最後在花花本人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,成功完成任務。而瑪麗則接手梓梓內衣時,字幕還配上「產地直送」,讓人直批太過火。
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圖/擷自台視綜藝3國智YouTube節目

雖從頭到尾畫面旁邊都有標識「節目效果請勿模仿」,仍讓不少網友於公開的精華片段影片底下留言:「蒐集內褲這到底什麼節目==」、「都要女生的東西還要跟女生有親密接觸,感覺太過了,而且還是開放區域,旁邊都有民眾」、「低級.....連工作人員也要下海」、「難怪台灣綜藝圈會沒落,都是這種沒什麼長進又令人不舒服的遊戲設計」

PTT上則有討論平反:「就知道上週會一堆沒看的或是媚外的人罵」,但也有人反映「雖然是節目效果,但在有那麼多人圍觀的環境下玩那麼瘋的確實不妥」、「上周親化妝師真的蠻……藝人們如果都講好是效果就算了,但化妝師突然被拱上來不妥」對於網友的反應,製作單位表示日後製作遊戲將更加嚴謹,感謝觀眾指教。


海水藍寶繞三圈手珠-聰明勇敢 可當項鍊 重:21-2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Z29

招財開智慧 紫水晶多切角滴墜 重:6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76


 

課程介紹在這裡

財運豐盛-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

 

財運之神魔法油的介紹

http://workatravel.pixnet.net/blog/post/61917502

 

之前舉辦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 有同學回去自己很努力試做看看,也做出不錯的效果!

 

 

塔塔老師!!

上次上課發給我的符印

我用你教的方法祝聖呀

燒了效果頗讚!!

像是業績提升壓,有朋友請我吃飯壓

還有本來要送書給朋友

結果要送的那本書不見了

想說隔天要去買新的

晚上在符印燒到一半的時候恰巧打火機沒油

在去找打火機的時候打開櫃子就發現了那本

要送人的書!!沒想到符印才燒一半就讓我找到書

讓我省下再買一本書的錢

還有還有我去買水晶的時候

M老板少收我1000甚至還送我紫骨幹水晶跟綠幽靈水晶呢~~

一開始呀我用自己的方式祝聖

效果弱弱的,一整個糟蹋了塔塔老師的苦心呀...

感謝塔塔老師上課時的詳細指導

才讓我祝聖出效果那麼好的符印

 

 

 

 

 ****以圖為證****

五倍10

 

 

 

 

五倍12

博客來e-coupon